[高雄] 帕莎蒂娜 Pasadena Italian House 義大利屋 - 推薦 four cheese pizza

前一天才吃 Pasadena Bouchon 法式餐酒館, 隔天晚上就再次造訪 Pasadena 的另一家餐廳 Italian House 義大利屋, 這家是 2007年在鼓山區開幕的, 一樓是賣麵包小甜點的烘培坊, 二樓才是吃主食的場所。

由於 Pasadena 是以法式料理起家, 賣起義大利麵有點令人半信半疑, 雖然也開了有5年之久, 而且去年還開了日本料理… 不管怎麼說, 不嚐過怎麼會知道口味如何呢!

用餐的時間比較晚, 保險起見打了電話去定位, 沒想到規定上最晚只能訂到7點, 還好他們也人很好的說現場還有位置, 會盡量幫我們保留。

Italian House 所在之地感覺離市中心有一點距離, 四週似乎沒有那麼熱鬧了! 雖然店面不小, 但挺樸素的, 所以沒去過的話需要張大眼睛找招牌。

時間晚了! 肚子也餓了! 經過一樓的小麵包甜點, 只稍微掃了兩眼就直奔二樓, 想說吃完還有空位再吃甜點吧! 不得不說 Italian House 的生意真不錯, 在這個週間的晚上一樓烘培坊的座位有不少人, 二樓雖然沒有全滿, 也有個八成滿吧!

菜單上有4人份和6人份的套餐, 我們只有三個人, 點了想必也吃不完, 而且更想要點自己有興趣的餐點, 所以決定單點一個前菜, 一個 pizza, 一盤義大利麵, 和一盤義大利餃子… 用 share 的方式能吃到每種口味。 

首先是前菜番茄乳酪盤($250), 軟軟的 mozarella cheese 和切片紅番茄交錯相間, 淋上蘿勒青醬汁, 滋味好極了! 盤中還有一大搓的生菜沙拉。份量不小, 完全是給人分享用, 一個人當前菜應該很難吃的完吧!

四種起士什錦菌菇比薩($350)
端上桌時香氣四溢, 除了 cheese 的濃郁, 還有各種菇類氣味撲鼻而來, 因此竟忘了照全景就開動了! 皮薄餡多, 薄皮脆中帶咬勁, 菇類和 cheese 的味道相容完美, 非常好吃, 是這餐吃到最滿意的餐點。雖說同行的友人還是覺得口味平平, 個人口味喜好還是滿主觀的啦!

半月餃佐松露醬汁($550)
看菜名好像很厲害, 端上桌的時候彷彿式中式的餃子躺在白醬裡頭, 醬汁調的還可以, 有滿滿的松露黑點點, 但香味沒有想像中濃郁, 半月餃的內餡是 cheese 和碎肉的綜合體… 這輩子還真的第一次知道肉餡比例那麼高的義大利餃, 重點是碎肉中吃的到似小小肉塊, 口感太紮實, 甚至有肉丸包上麵皮的錯覺, 跟印象中的義大利餃迥異。

鮭魚卵烏魚子墨魚麵 ($400)
本來想點看看菜單上的煙花女義大利麵, 但同行的有人似乎都對菜名十分豐富的墨魚麵比較有興趣, 於是就循眾意見點出鮭魚卵烏魚子墨魚麵。

再次的跟想像中的從醬汁到麵條都黑漆媽屋的墨魚麵有很大的差別, 這盤只有麵條黑黑, 醬汁走海鮮風, 味道相對清淡, 有別於正統墨魚麵的黑醬汁用番茄做基底的作法。

看似放了整隻墨魚, 但鮭魚卵和烏魚子只有在麵的頂頭有一點點, 對整體的味道沒有太多的貢獻, 比較像是裝飾點綴的作用。整體來說, 墨魚的味道真的不夠濃郁, 光靠黑色的墨魚麵較難帶出墨魚的墨香。

和久不見的好友 meet up 非常開心, 但 Italian House 的口味相較他的名氣, 我還滿失望的, 跟心目中好吃又道地的義大利料理相距甚遠, 唯一令人流連的大概只有 four cheese pizza 吧!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Pasadena Italian House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2樓
電話: 07-553 0889
網址:http://it.pasaden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特別感謝好友陪伴, 招待 :)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