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013的文章

[台中] 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 - 眾多甜點行家的推薦, 終於吃到了!

法米在台中已經開了好一陣子, 我也聽過許多甜點行家的好友們說起, 由於不是特別愛吃甜食, 所以也從來沒有專程去吃過。

這天在家發現了一大一小兩盒共五種的精緻甜點塔, 赫然才發現是傳說中的法米法式甜點。

粉紅大盒裝著四個不同口味的甜品塔, 淡淡粉底色, 印上各式法式甜點和巴黎鐵塔的圖案, 暗示著裏頭的甜品有著法式血統。 

[台中]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 - 高貴的訂價, 美味的茶點

許久沒見面的好姊妹回台, 相約大遠百。遠百那麼多的餐廳開幕至今吃過的用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幾乎每次都直奔鼎泰豐… 這次打定主意要開發新地點, 不然真的每次都在那幾家之間打轉。

爬文爬到采采食茶 Cha Cha Thé, 以前從沒留意過, 原來是名品服飾夏姿旗下開的餐廳茶舖, 當下覺得是個聊天敘舊不錯的場所。進一步的查了菜單價位, 發覺訂價不低, 也不知是真有那個品質, 還是只是靠著夏姿的品牌撐場面。不管怎麼說, Cha Cha Thé 已經成功的吸引了我的興趣, 想說不吃主餐吃吃看茶點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