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 最簡單的最好吃!

現在市面上的三明治口味眾多, 琳瑯滿目, 夾在中間的食材更是多采多姿, 什麼都可以夾進去! 事實上, 在料理美食這麼多變化的現在, 吃著洪瑞珍三明治, 最簡單的方式料理, 卻可以吃到最原始的好味道! 而這味道非但沒有被現代口味豐富的三明治打敗, 反而簡單細緻, 又獨樹一格的味道, 依然能令人懷念又喜愛。

洪瑞珍招牌三明治, 共有五種口味, 我最喜歡原味的! 去邊的台式軟白吐司, 塗上一點美乃滋, 夾著薄薄的兩片蛋皮和一片火腿。咬下去, 可以感覺到柔軟的土司麵包, 乾脆的被牙齒斷開, 一點都不會拖泥帶水, 這是只有最棒最新鮮的土司才做的到喔! 第一個衝上味雷的味道, 是那一點都不膩的美乃滋, 緊接的就是蛋, 火腿的香味在慢慢的咀嚼當中, 和吐司的甜味, 通通融合在一起。雖然簡簡單單, 但是總是能令人一再回味。

以前住在北京的時候, 早期沒有什麼好吃的麵包店, 曾經為了第一家台灣的85度C在北京開店而大大慶祝, (雖然在台灣好像都對85有點不屑一顧… 哈哈! 好吃的東西太多)。每每吃到跟洪瑞珍三明治有一曲同工之妙, 85度主廚推薦的火腿三明治, 總可以減緩一點對家鄉味道的思念。不過, 還是不及洪瑞珍啦!

除了三明治之外, 有其他的麵包, 還有很多更厲害的傳統小零嘴。非常非常推薦"酥糖"花生酥, 超級好吃, 超級香, 連不愛吃甜又怕吃花生的我, 都可以一塊一塊的吃上半包, (當然吃完常常為了會長肉會後悔不已)。

洪瑞珍餅店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2號

電話: 04-22268127

還很貼心的有洪瑞珍餅店網站可以訂購三明治喔!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