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mojocoffee - 咖啡雅士悠閒下午的好去處

mojocoffee, 起初聽到這家咖啡廳的名子並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而且頭腦裡一直出現powerpuff girls裡面那隻壞人mojojojo。想到那隻猩猩的樣子, 實在很難跟好喝的咖啡聯想再一起。

在不斷的聽到朋友和媽媽的大力推薦, 還是抱著嘗試的心態在某天下午用完午餐後走進了mojo。"我的dream house就是這個風格!!!"… 在我看到了店裡一整個牆壁的書架/置物架, 透明玻璃的隔層, 和到處都是溫暖的木板組成的時候, 心裡大大的吶喊著!

雖然當我走上玻璃隔板時, 還有意識到還好當天我不是穿裙子…呵呵! 在隔板的底邊還放了一個好可愛的夏威夷小吉他ukulele。mojo店裡的坐位不多, 有兩層, 嚴格說起來上面那層感覺比較像是閣樓, 但是我非常喜歡在閣樓的感覺。可以看到一直在忙進忙出泡著咖啡的工作人員, 也比較不會被進進出出的人們干擾。閣樓的牆上掛有很多幅用台灣的圖案創作的小掛畫, 很可愛喔!

mojo只提供咖啡和茶, 沒有別種餐點, 就是開放給喜愛咖啡的雅士們, 可以在沒事的下午, 度過一個給心靈和給舌尖都美好的饗宴。飲料單上有各種咖啡和各樣的茶類, 咖啡除了有拿鐵, 卡布奇諾, 瑪奇朵, 濃縮, 美式咖啡... 之分以外, 在每個類別裡, 都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榛果, 核桃, 夏威夷果, 柳丁… 我點的是原味latte, 不加糖, 我喜歡不甜的咖啡, 想說第一次來mojo還是來點個經典原味吧! 咖啡很香濃, 奶泡也很足夠… 雖然幾乎天天喝咖啡, 但是也不是什麼有多大學問的咖啡品嚐家, 但是用我淺薄的資力來判斷, 覺得這裡的咖啡真的好好喝喔!!! 在怎麼說, 我的咖啡開始喝上癮也是因為同一老闆開的Costa Coffee裡賣的濾滴式咖啡(就在同個block的轉角處)。

這是爸爸點的焦糖瑪奇朵, 好像也是不錯的! 雖然我沒有喝, 因為不愛喝甜的。

最後, 經過了好幾個小時, 享受了輕鬆時光和香醇的咖啡後, 才起身準備離開。看到整面玻璃牆外的景緻, 深深的覺得mojo的老闆真的很用心。門口種滿了各式綠色的植物盆栽, 在都市裡可以在這麼優哉的氣氛下近距離看著外面的綠樹, 真的很享受耶!

MOJOcoffee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30號  搬家囉!
新的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2號
電話: 04-232894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