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過年~ 禮品/伴手禮推薦: “究醬” 堅果醬~ 核桃, 腰果, 杏仁研磨! 美味又健康!

前幾個月, 家裡出現了一瓶堅果醬, 還搞不清楚是什麼來頭, 忍不住好奇心的直接開封, 一見濃稠的質感, 馬上烤了土司, 大喇喇的塗上厚厚一層, 碰上剛出爐的吐司, 香氣四溢的堅果香氣瞬間散出, 酥脆溫熱的麵包, 配上濃郁的研磨堅果醬, 實在是絕配, 好吃的不得了。

Extra Virgin Nut Buttter "究醬" 很奇特的品名, 用三種堅果: 杏仁, 腰果, 核桃, 純研磨而成的果醬, 出產自 "成就希望工程", 孤陋寡聞的未曾耳聞, 上網一搜才發現這是一瓶好東西呀! 標榜使用嚴選新鮮素材, 而且是無添加鹽和糖的健康抹醬。

這醬美味又健康, 在我們家不出幾天就把一整瓶吃的空空如也, 想再訂個幾瓶又覺得訂太少運費不怎麼划算, 正好聖誕節將至, 得準備親友的聖誕禮物, 靈機一動決定把這優秀的堅果醬介紹給大家。堅果本來對身體就有很多好處, 對心血管更是有益, 再加上無加糖和鹽, 連送給年長者都是再適合不過的禮品。

聖誕節前, 預訂了滿滿一箱的 "究醬", 一共三十瓶, 賣家很貼心的贈送一大瓶, 兩罐小的試吃瓶, 和堅果試吃包, 而且量大運費也包了!

贈送的兩小罐試吃瓶, 一包夏威夷果, 和一包核桃, 杏仁, 腰果的分裝小包的試吃品。另外還附了一大疊的團購單… 可能我買了這麼一堆, 被以為是團購的吧?!?!

既然是聖誕禮物, 當然要有所包裝囉! 才有 holiday 的氣氛嘛! 彩印了圖案正面, 列印文字祝賀詞, 準備好紅底雪花段帶和金絲線。

製作小卡, 不只祝賀親友聖誕和新年快樂, 也介紹了 "究醬" 的特別, 免得沒注意以為是一般的花生醬。

綁上緞帶, 掛上小卡… 自認為很像小精靈的聖誕工廠 :)

配上簡單的牛皮紙袋, 應該很有聖誕氣氛, 誠意十足了吧! 牛皮紙袋是自行購買的, 原本 "成就希望工程" 說可以附上提袋, 不過是裝得下兩罐的大尺寸紙袋, 又是印上他們公司字樣的藍色紙袋… 所以決定自己買小尺寸牛皮紙袋比較可愛, 比較搭 :p

卡片的正面圖案中有玄機, 除了一定要有的聖誕節日特色, 也有堅果們出沒。小卡片當吊牌, 大卡片則是另外的手寫賀卡。

        

背面是對親友們的祝賀。 

小卡的內頁是這樣寫的, 深怕親友不知道這瓶是很棒的東西, 搞得我好像是股東一般的推銷… 其實是想跟親友分享發現美味的喜悅。

不是多貴重的禮物, 但心意總是最重要的, 收到的親友們都很喜歡呢! 食用後的回饋也很不錯 :)

由三種堅果研磨而成: 腰果, 杏仁, 核桃。太開心成份沒有我一吃就會長痘痘的花生了! 感覺可以肆無忌憚的塗麵包… 當然還是要考慮到熱量, 堅果含油比例高, 卡洛里也不低喔! 不過還好是健康的油脂。

雖然不是團購, 不過收到這樣的試吃包也很高興, 不得不說, 這樣的小包裝實在太方便了! 半夜嘴饞吃一小包打打牙祭, 不會因為太ㄙㄨㄚˋ嘴不小心把一大包嗑完。很希望他們可以賣小包裝的混和堅果耶!

看了完整的堅果, 細細品嚐整顆的味道, 恍然大悟為何不用調味的堅果醬可以這麼好吃, 秘密是原料的品質, 和烘培的恰到好處。來自美國的核桃和杏仁, 越南的腰果, 各個飽滿又非常新鮮, 每口咀嚼都能釋放出多一點點的香氣和甘味。自小害怕核桃有點苦有點澀的口感, 而這些核桃竟然不太苦不太澀, 還會回甘, 太神奇了! 實在非常優秀!

"究醬" 香濃不絲滑, 看的見微小堅果顆粒, 抹上麵包更有口感。

個人喜好比較有嚼勁的法式長棍麵包, 塗上堅果醬也很搭喔!

單吃已經很好吃了! 但某天早上靈機一動, 想說來點 tapas 當早餐, 於是挖出冰箱瓶瓶罐罐, 拼湊成一小盤的 tapas。兩種 tapas: "堅果&小紅莓" 和 "鮭魚& cheese"。

堅果 tapa 底層塗上 "究醬"。
鮭魚 tapa 的底層則是 Sonoma Jacks garlic & herbs cheese 和 Dijon 芥末。

堅果醬上灑上白色杏仁核和小紅莓乾就完成。
Cheese 和芥末上擺上燻鮭魚和酸豆(caper)點綴。

堅果醬, 杏仁核, 小紅莓乾: 濃郁堅果香中帶點小紅莓的些微酸甜, 多了一點杏仁核不同層次的口感。

燻鮭魚, cheese, 配上酸味的酸豆, 嗆味的芥末, 中和燻鮭魚的鹹和cheese 的膩。這味 tapa 跟堅果毫無關係, 兩種 tapas 卻相輔相成, 有鹹有甜, 美好的早晨就這樣開始了!

聖誕包裝和 tapas 好像都有點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 "究醬" 真的很不錯吃, 重點是還很健康耶! 抱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態,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每天都從快樂美味的早晨開始!

訂購網站: 成就希望工程。網站沒有線上訂購功能, 可以傳真, email, 或是直接打電話訂。我是直接打電話去, 每個接電話的工作人員都超熱情, 不過不斷的以為我是要團購的負責人 orz…

奇妙的是, 送我們最初那一瓶 "究醬" 的親戚知道我喜歡這一味, 聖誕節的時候竟也是訂了一大箱分送給親友, 包括我在內… 演變成我送他究醬, 他也送我究醬的爆笑窘境, 只能說一家人的思維模式都差不多吧!

 

美味又健康的堅果抹醬, 推薦給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樂!!!

 

P.S. 這不是試吃文喔! 已經嗑掉一整罐又訂購了很多瓶之後才寫的, 抱著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態 :)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