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 巴里島】住宿&美食篇 - 令人感動的Kayumanis肉桂早餐, the Best breakfast EVER!!!

早餐, 作為一天之間最重要的一餐, 雖然平常爬不起來幾乎是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旅行的時候就不一樣啦! 這次在Bali 住的還不錯, 每家都有附帶早餐, Kayumanis 肉桂的早餐更是好吃到令人感動。

早就耳聞肉桂的早餐好吃, 環境又好… 所以入住肉桂的時候就非常期待! Check in 的時候, 每間Villa都會配的管家就問我們這兩天的早餐要在哪裡吃, 可以選擇在villa裡用餐, 或是直接到餐廳點。要在villa裡用餐的話, 前一天就要預訂, 點好要吃的早餐, 只能 order 一次; 餐廳當然就是到了再說囉! 好處就是可以一直點到爽為止。

最後我們決定第一天先去餐廳看看, 隔天再決定要不要在villa點餐。後來兩天都在餐廳,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很怕一次點不出讓我們吃得過癮的早餐, 第二天就又跑去餐廳吃。

餐廳 dining corner, 其實本來也是一間villa, 後來在烏布肉桂有新的一期出現之後才改成餐廳。這裡的景色超級好, 這個corner 面對的是270度的是綠油油的山和樹。10.

有四種套餐可以選擇, 飲料有咖啡, 茶, 和現榨果汁。雖然是分別的套餐, 不過如果任何單品有興趣, 他們也都很樂意幫你做出來。最下面的咖啡/茶, 也是每天送的下午茶可以點的東西喔!

我們一家四口可以點的東西比較多, 所以這兩天把有興趣的都點出來了。我選的是印尼風味早餐, 想說都到印尼了, 當然要吃當地的味道。果汁的話, avocado juice 酪梨汁是一定要的啦! 那是我的愛~♥ 其他的話, pineapple juice 鳳梨汁也超級好喝! 連冰水裡面都有水果的香味喔! 我們去的兩天, 一天是檸檬香, 一天是草莓。11

不管哪一個套餐都會有的水果沙拉, 配上酸奶 yogurt. 一天從水果開始, 很健康! Bali 的熱帶水果很讚!DSC02281

印尼風味早餐裡的"雞肉粥", 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不過加上附帶的海鮮辣醬, 一整個就是超級香, 好吃到不行!16

蝦仁粥, 偏甜! 我很喜歡, 不過在鹹粥界裡, 算是甜度很高的, 我們家不是每個人都很愛, 但是有它獨特的風味。17.

印尼炒麵!!!!!!!!! 這是我在Bali 幾天裡吃到最好吃的印尼炒麵, 要不是胃有容量的限制, 還真想延續吃個3盤。想到都在吞口水了~"~18.

印尼炒飯也很好吃, 不過相對之下就沒有那麼出色了。19.

阿漾早餐, 以烏布旁邊的阿漾河 Ayung River 命名的早餐, 感覺也是很當地的早餐… 事實上也是西式的喔! 包含冷盤(臘腸/燻魚/cheese) 和 肉桂的招牌吐司。17

Kayumanis招牌吐司, 可以選軟的或脆的, 點的是crispy toast with honey. 外酥內軟, 超~級~好~吃~ 加上糖粉, 肉桂粉, 還有蜂蜜。要是下午茶可以點這個的話就更完美了!18

美式早餐的 omelet.19

歐陸式早餐的水果煎餅 pancakes.DSC02032

歐陸式和美式都有附的麵包籃… 各種麵包都有, 根本吃不完, 雖然都很好吃。建議單點囉! 不然真得會撐死。20

麵包籃的各種麵包沾醬和奶油。21

每天一定要喝咖啡, 點的是Bali coffee, 很有趣喔! Bali 咖啡是跟茶一樣用泡的, 被磨成粉末的咖啡被壓在茶壺的最底。咖啡不酸不澀, 比較甘苦。15 21.

媽媽點的Latte, 雙層的很美!20.

在蟲鳴鳥叫, 綠樹山丘, 晨陽和超新鮮的空氣中, 享用完了超級美味的肉桂早餐, 配上好棒的服務和現點吃到飽, 只能說真是完美了!!!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貼心, 最好吃, 最令人感動的飯店早餐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