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 巴里島】特產篇 - 延續 Bali 的好味道! 泡麵&花生, 回家繼續享受

Bali 有什麼好買的呢? 除了海灘長裙, 竹籐包, lulur mask 之外, 這些我都沒買, 因為家裡雜物太多, 不想再造成負擔, 保養品也早有習慣的。那… 還能買什麼呢? 像我們家這麼愛吃, 當然會想辦法把 Bali 的美食帶回家。

最後一天在 Bali, 搭飛機之前, 拜託了華航精緻旅遊的接機先生帶我們去買一些拌手禮。除了眾所喜愛的 J.Co Donuts 之外, 最重要的一站就是當地的超級市場了!

進了超級市場, 我和老弟是直奔泡麵區, 這幾天在 Bali 對印尼炒麵可說是情有獨鐘, 當然不能放過當地的泡麵。再加上食尚玩家在巴里島的時候也是大大推薦 "Indomie” 印尼乾麵, 所以就咻~咻~咻~的掃了很多包各種口味的泡麵。

因為怕長痘痘, 對花生十分懼怕的我, 在 Bali 的這幾天還是抵擋不住巴里花生的香氣, 常常不小心就刻掉10幾粒, 爸媽更是隨便就可以吃掉半盤一盤的, 因為 Bali 的花生真的好香好好吃! 於是在市場裡, 爸媽也買了一堆花生, 除了自己留著吃, 還要送給同樣愛吃花生的一堆親友。買的這幾包都不錯吃, 雖然還是沒辦法跟在 Legian Beach Hotel 吃到的媲美, 不過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回台灣之後, 真的就很節制的不敢亂吃! 那兩包裹著粉, 白白的花生粒是司機先生推薦的, 不過吃起來還好而已, 並不會很推薦, 要買的話, 還是買最傳統的就好。

回台灣之後, 家裡的印傭看到我買了一坨拉古的 Indomie 還有點哭笑不得… 他說台灣其實也買的到…  好吧! 那為什麼我從來都沒見過勒? 總之, Indomie 真的很好吃! 印尼乾麵的泡法基本上和維力炸醬麵差不多, 就是先把麵泡軟了, 把水倒掉, 再把三包醬包&油包, 還有兩包粉包加入跟麵攪均勻就可以了。我只能說: 真是又香又美味呀!!! 從 Bali 回來到現在幾個月, 每逢夜深人靜嘴饞之時, Indomie 乾麵都是我最佳的解饞之食。真是好享受~ 給他一個大拇指!!!!




這是 Bali 遊記的最後一篇了吧! 中間夾雜了歐洲行的三星期準備期和40天的旅程, 閒置了一陣子… 回來後才把剩下的補齊, 前前後後經歷了三四個月, 總算把 Bali 寫完了!!! 我的Bali 小小功略手札終於可以封存囉! 希望旅遊資訊對旅人們有幫助, 也感謝默默在看的偉大讀者們, 我會再接再厲, 繼續整理, 繼續加油!!DSC02971

接下來勒??? 當然是把我的歐洲地中海40天慢慢的生出來囉!  喔... 上萬張的照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