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a3 bar&restaurant - bellavita 精緻下午茶

和久不見的姊妹見面喝下午茶, 去哪好呢? 據說 Bellavita a3 不錯, 就和好姐妹約在此。

坐落在 Bellavita 的一樓, 裝潢簡約時尚, 不過可惜 a3 的空間過於狹長, 感覺起來有點壓迫, 小禮小氣的, 桌位雖然沒有想像的多, 不過每桌離彼此都有點太近了! 要是隔壁桌沒做人還好, 不然真的很難不聽到隔壁桌的談話。

桌上擺的花朵, 是看似假花的真花。

在網上爬文就中意 Royal High Tea Set ($1980), 看起來豐富又可口, 兩個人二話不說, 直接就點了這個套餐。最吸引我們的, 就是香檳兩杯吧! 我們都嗜酒。 

先端上來的是奶油和黑醋栗果醬。果醬小而巧, 甜度正好, 吃的到顆顆果粒, 沒用完的打包回家塗麵包是很好的選擇。

鏘鏘~ 三層的 Royal High Tea Set 登場囉! 上層是鹹食, 中層是餅乾糕餅類, 下層則是甜點們。 

雖然是約吃下午茶, 但其實我個人愛吃鹹食多過於甜食, 所以三層之中, 最愛的就是最上層了!

上層的內容: 龍蝦沙拉/燻雞肉黃瓜三明治/迷你牛肉漢堡/義式番茄乳酪麵包/培根干貝串
其中漢堡和培根干貝是熱食, 干貝品質鮮甜, 煎得很嫩; 漢堡的口味普通, 小小的漢堡排實在無法真正美味的漢堡比擬。其他鹹食都還算不錯吃。

吃過午餐, 所以其實吃完上層的鹹食就已經很飽了! 接下來, 是慢慢享用香檳和下午茶的時光, 邊吃邊喝邊談天。嗜酒的我們, 喝完最初的兩杯香檳, 忍不住又點了一瓶, 好像是 1600 還是 1800元, 記不太清楚。

中層內容: 葡萄乾英式 scone / 核桃 cupcakes / 鹹味小點
出現了比較屬於上層的鹹味小點, 也是道熱食, 為炸物。其他的是適合塗抹果醬的 scone, 這層只能挑著吃, 都是很有飽實感的餅乾麵包類。

下層都是甜點: 綜合甜點/水果塔/杏仁蛋糕/巧克力
聊到後來甜點是有淺嘗幾口的份, 實在吃不下了! 其他打包回家, 不過不得不說, 這些甜點都沒能驚驗到味蕾。還是要說, 以這樣的價錢, 有點失望了!

仔細算算, 三層的內容真的不少。如果還有下次, 一訂不能吃了中飯再來, 而且吃完晚餐也可以省了吧!

可以選擇咖啡或紅茶做搭配, 我選的是拿鐵, 還不錯喝! 飲完之後, 剩下的午茶都是配著香檳下肚。

上兩層吃的差不多, 把剩下的集中到最下層。

渡過了一整下午的美好時光, 從天亮聊到天都黑了! 兩人各自打包了自己的份, 最後帶回家繼續當晚茶食用。

以口味來說, 並不是物超所值, 不過既然是開在 Bellavita 裡, 考量的因素當然不會只有口味。最主要是吃氣氛的吧! 綜合裝潢, 大片的落地窗望著外面的綠地, 良好的服務態度來說, 也許還算說得過去。至於還會不會來? 我想我是不會自己主動約在這裡的。

a3 bar&restaurant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1F
         Bellavita 1樓
電話: 02-8729-2866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