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華誠日本料理 - 號稱高雄之最!!

 

到了高雄, 據說這家"華誠日本料理"號稱是高雄最棒的日本料理! 正好從北京回來投票的朋友說想吃日本料理, 因為北京在內陸都沒有好品質,新鮮的海產, 所以就很難有好吃的日本料理。誰知道用餐時間滿心期待走到華誠門口就被告之都沒有位子了, 而且再等也不會有!!! 是"明天請早"的意思吧! 哇~ 這時候才意識到原來這家日本料理真的很紅耶!!! 只好預約了隔天中午, 本來還說訂滿了不給訂呢! 苦苦哀求店員, 才免強答應訂在下午一點鐘, 而且還說要等客人走了才會有位子…. 只能說這真是一家滿跩的餐廳耶!

後來,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家餐廳的評價相當的兩極化, 問了之前就吃過的朋友, 得知這家"華誠"在大立精品還沒有開的時候, 其實是在附近的小巷裡, 小小的一家店, 那時候的品質真的都非常的有保證, 不過自從搬到大立之後, 可能是品管不夠, 真的就會出現時好時壞不穩定的狀況了… 聽到這裡, 也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做出finger cross的動作, 心中吶喊 "我~要~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就這樣,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踏進了華誠…

整家店走暗色調, 冷氣非常強, 可能是因為也有鐵板燒的關係, 這樣比較可以空氣流通?!?!

既想吃日本料理, 又想試試鐵板燒, 於是點了鐵板燒套餐, 海膽鮪魚蓋飯和握壽司。海膽鮪魚蓋飯除了海膽和鮪魚還附上了大片的海苔和鮭魚子,可以自己包著吃,海膽的品質很不錯… 海島國有的海鮮果然程度就是不一樣!!!

點的是已經配好的"品饌握壽司", 有各式的魚貝, 新鮮, 不過肥美的程度只是"還好", 魚的部位還是會跟單點的有一定的差距吧(廢話)!

接下來就是鐵板燒的部分: 點的套餐包括法式洋蔥湯, 軟殼蟹和風沙拉, 炙燒鮮蝦, 北海道生干貝, 鱈魚燒, 去骨牛小排, 最後來有個鐵板甜點, 師傅做的是銅鑼燒!

中間這幾道平平淡淡, 沒有意外, 也沒有驚艷!! 直到這盤牛小排端上桌, 放進嘴裡, 入口即化… 不但肉質非常的好, 師傅處理的火候更是恰到好處!!! 舌頭被牛小排鮮美的油脂包裹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很想從椅子上飛起來轉圈圈~

最後一道"鐵板甜點"揭曉, 是銅鑼燒, 不過也就是個甜點…

飯後送上了水果和甜點, 那個長得像鴨血的東西是巧克力布丁, 不太甜, 猜測應該是%數滿高的巧克力粉做的。

一餐吃下來,覺得海膽好好吃, 不過應該有很大的比例是因為本來就很愛吃海膽, 當然也是夠新鮮。其他的話,真正被驚喜到的也只有牛小排而已… 雖然說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不過對於"號稱"高雄之最會不會有一點名氣大於實質了呢? 還是, 正好沒有吃到品管最佳的時候?!?!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