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義大利】西西里*Taormina 陶爾米納 - 住宿: Hotel Natalina

這趟旅程因為時間拖得很長, 在金錢方面更是需要精打細算。自助旅遊我最喜歡省的花費就是住宿, 每天早出晚歸, 住的地方不過是擺放行李和晚上睡覺的場所, 因此這次的歐洲行基本上沒有住什麼好的旅館, 大部分都是走非常經濟的窮酸背包客路線。由於安全考量, 沒有嘗試大通鋪的青年旅館, 行李跟大家放在一起還是沒有那麼令人放心。

踏上西西里島的第一個夜晚將入住可愛的山城 Taormina, 我們下榻的 Hotel Natalina 位於山城外圍的山坡上, 距離 Taormina 公車終點站500公尺, 步行約10分鐘下坡的路程, 地點相當不錯。Hotel Natalina 不是什麼高級的旅館, 頗家庭式的經營方式, 算是舒適乾淨, 而且老闆相當熱情, 信價比很不錯。

Hotel Natalina

Add: Via Porta Pasquale 2
        Taormina (Messina), 98039
Tel: +39.0942.24928
Room Type: 三人房。含早餐, 獨立衛浴
Price: € 85/晚, 可刷卡
Website: http://www.hotelnatalina.com/
             http://www.booking.com/hotel/it/natalina.html 

 

Hotel Natalina 的招牌在旅社的最頂樓, 其實走在地面層根本看不到, 當時看著手上的紙版地圖半信半疑的在小巷中搜尋。

位於小巷中從主路數第二間的位置, 有著粉紅色外牆, 綠色門簾的四層樓建築。

門口只有遮陽罩上有 Hotel Natalina 的字樣, 而且入口在半層樓的地下室, 但還不算難找。

Check in 的時候老闆遞上每人一杯冰涼可口的橙汁做為 welcome drink, 喝起來像是新鮮現榨的果汁, 正好把稍早從 Catania 到 Taormina 等車轉車的辛勞褪去, 浮躁的心情也平靜下來。 

我們訂的三人房還算寬敞, 採光很不錯, 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

還有一台有夠迷你的電視。

浴室設備簡單, 但滿乾淨的。

屬於我們房間的陽台, 沒有什麼太好的景致, 不過反正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城裡逛。

房費包含早餐, 樣式不多卻是 all you can eat, 讓我們兩個早上都吃得飽飽的再上路。

賣相不錯的甜品派。

兩種 cereal 可選。

有現榨的也有瓶裝的果汁。

多種口味的 yogurt。

自己的桌上還有一整籃的麵包, muffin, 餅乾和一人一個的香酥可頌麵包, 外加多種麵包塗料。

塗料盤裡包含 cheese, 奶油, 果醬, 還有我最愛的 nutella!!!!

每人一個的香酥 croissant…

還有現泡的拿鐵可享用, 做為一天美好的開始。

在 Hotel Natalina 住了兩晚, 以實惠的價錢來說, 我們住得相當滿意,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離開旅館往公車站的上坡路程。一開始到 Hotel Natalina 沿路拖著行李爽爽的下坡, 離開的時候上坡較為吃力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不管怎麼說, Hotel Natalina 算是地點不差, 乾淨整潔, 簡易早餐吃到飽, 信價比很佳的家庭式旅館, 推薦給愛旅行又不想住大通鋪的背包客!

 

【Euro♦歐洲】秘笈篇 - 旅遊資訊, 小撇步 <彙整區>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