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夏威夷】夢幻婚禮序曲 - 婚禮預演 & Hawaiian BBQ Party

婚禮的前一天, 前一晚上當天早上忙到不可開交的編輯新人成長史 slide show,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 心中甚感無奈… 這麼好的天氣應該在沙灘上玩耍才對…. 尤其老爸老媽開心的換了泳衣準備玩水去, 我和負責翻譯工作的老弟, 只得摸摸鼻子繼續在電腦前面打拼。 

下午終於等到名正言順可出門的理由了! 為了隔天要舉行的結婚典禮, 下午先來個預演 rehearsal, dress code: smart causal, 忙昏的同時可以稍稍的 dress up 參加預演和稍晚的 Hawaiian BBQ party, 心情很美麗, 也算是喘口氣。

先在 lobby 集合一起到婚宴場所… 今天晴空萬里, 冷熱適宜, 天氣超好!

 

準新人打扮得太可愛了! 準新娘穿了白色小洋裝, 準新郎則身著夏威夷必備的花襯衫, 最亮眼的地方是他們的頭上分別戴上了西裝版 Mickey & 婚紗版 Minnie 大耳朵帽子。

新郎, 伴郎們和伴娘們依次就位後, 舅舅和舅媽, 也就是新娘的爸媽把表姐牽入場。很棒的是牽著新娘不止是爸爸的工作, 媽媽也一起喔!

半小時左右, 預演速速解決。結論是伴娘可以盡量放空, 只要一路站在禮堂前, 美美的進場和退場準沒錯。 

 

事後到稍晚要舉行 Hawaiian BBQ party 的場地勘查, 利用 Aulani Disney Resort 的 barbeque grills 區開趴, 有好幾個 grills 和數張 picnic 木桌, 在如此好的氣候裡野餐, 超幸福!

 

手邊的 slide show 尚未完成, 先回房間工作一陣子, 晚餐時間再回到 BBQ 現場。

 

準新郎致詞謝謝並歡迎大家遠赴行囊來到夏威夷做為開場, 並禱告謝飯。

賓客眾多, 全部自備食材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此叫了 L&L Hawaiian BBQ 的 catering, Costco 買了生菜沙拉。竟然有一隻烤乳豬… 而且是全豬耶!!!!

烤肉區有 L&L 的烤牛小排和奶油蒜蓉蝦 (shrimp scampi), 放在烤爐上保溫, 供大家自行取用。 

Hawaiian BBQ 裡的牛小排, 稱不上肉質超好, 但吃起來很過癮, 搭配盤底吸滿肉汁的高麗菜… 超級下飯。

Shrimp scampi, 檸檬奶油蒜蓉蝦, 味道不錯, 但是怎麼比的上前幾天環歐胡島吃到 Giovanni's Shrimp truck 的美味蝦料理呢?

烤乳豬非常可口, 皮脆肉嫩… 亞洲人知道烤脆豬皮是此道料理的精隨, 美國土生土長的白人朋友聽到後竟然大吃一驚豬皮也能吃!

牛小排, 蒜蓉蝦, 烤乳豬配上肉汁高麗菜和生菜沙拉, 營養均衡又美味, 拿著紙盤跟新朋友們在氣候宜人的午後, 邊聊天邊享用烤肉大餐。 

沙拉配上當地特有的漬洋蔥醬汁, 清爽好滋味。

肉類十分下飯, 新人也貼心的準備了兩鍋白米飯供大家食用。別以為米飯配西餐很詭異, 這次才學到米飯是夏威夷的主食喔! 而且是早年華人引進的。

飲料區提供果汁, 礦泉水和氣泡水, 既然是 BBQ "party" 當然少不了酒精飲料, 新郎準備了一瓶富有海島風情的 coconut rum "Malibu"。

Malibu 的喝法除了最經典的 pina colada, 表姐夫傳授了我們在夏威夷經典的喝法: POG punch!

POG 是百香果 (passion fruit), 橘子 (orange), 和紅芭樂 (guava) 的簡寫, 顧名思義是三種水果的綜合果汁, 是夏威夷的代表果汁之一。

POG 加入 Malibu 和 sparkling water 就成為好喝的 POG punch 啦! 比例可自行調整, 嗜酒的話無疑的是多加點 Malibu 就搞定。

 

歡樂的 BBQ party 在賓客漸漸的把大肉塞入胃袋後悄悄的進入尾聲… 晚上做什麼呢? 拿了一大杯酒精濃度頗高的 POG punch, 回到房間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希望明天的晚宴結束之後, 後天能夠有時間下水玩玩旅館的 Lazy River Pool 啦!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