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K2義大利冰淇淋 - 道地的義式冰淇淋, 好吃的 gelato!

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集在台中, 決定到台中科學博物館看古文明埃及展, 順便回味一下童年。

我們是一群在科博館裡長大的小孩, 想當初可以申辦家庭卡 (不知到現在還有沒有?) 幾乎是每個週末都會光顧一次。不過話說回來, 事隔這麼久再次進到科博館, 看到細胞的結構, 胞器, 組成DNA的嘌呤嘧啶… 實在不得不說, 這些會不會對小朋友來說太難了點? 雖然從小看過無數次, 不過真正學到的時候, 不但沒有印象, 而且同樣背的很辛苦… 到底從小逛科博館是有沒有效呀?!?!? 還是我太笨了?

不管怎麼說,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走出科博館的時候, 終於吃到了我好久以來都想吃的 K2義大利冰淇淋。

吃過了K2小蝸牛和J-Ping, 一直對這位主廚開的餐廳抱持著很大的期望, K2小蝸牛基本上是台中我最愛的義大利餐廳, 便宜好吃又道地。雖然早就知道K2義大利冰淇淋的存在, 不過不太會特別繞過來就為了一碗冰淇淋吧!

這次好不容易被我等到機會了! 帶著朋友們, 在科博館閉館時, 直奔就在科博館對面的K2義大利冰淇淋!

小小的店面, 桌位也只有4~5桌在外面的走廊上… 好在我們去的那天, 正好是入秋的時候, 傍晚時有徐徐涼風, 在綠園道邊吃著冰淇淋, 真是好享受!

小黑板和玻璃窗上, 寫著咖啡和冰淇淋的價錢。$80/一球, $100/兩球, 這樣的價錢, 當然是吃兩球比較划算囉! 當然如果只點一球, 份量應該會比較多吧?!? 另外有配上濃縮咖啡的冰淇淋, 這是在小蝸牛也有的甜點。還有賣大桶的冰淇淋耶! 直接買回家, 一定超過癮的。

口味不算多, 看了其實有一點點失望。不過與其做一大堆口味賣很久, 放到不新鮮, 我倒寧可他口味做少一點, 保持新鮮會來的更好 :)

我選的都是偏酸的口味, 蔓越莓和百香果… 真是酸的很過癮, 適合怕太甜又不怕酸的我。兩種口味都很清爽, 好吃耶!

朋友點的牛奶和巧克力口味的, 也非常的香醇美味。只是牛奶口味對我來說, 有點甜了!

其中一位朋友, 出於好奇點了淋上濃縮咖啡的冰淇淋, 配上的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上次在小蝸牛的時候, 服務生有教我要一點一點的將濃縮咖啡淋上冰淇淋, 才不會一次全溶掉了! 沒想到這位老兄, 竟然直接把整杯熱騰騰的咖啡都澆下去, 應該是工作人員沒有解釋清楚… 真是的, 冰淇淋瞬間溶掉了一半, 真是可惜!

雖然口味不夠多, 不過吃到這樣水準的義大利冰淇淋, 可以說是又驚又喜。對於義大利冰淇淋 gelato, 原本就有莫名的熱愛, 因為比美式的冰淇淋口味淡, 義式的清爽太多了! 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因此今年在義大利旅遊的時候, 幾乎是每天都吃, 也吃到了不少名店。雖然K2當然不可能跟當地的名老店媲美, 不過達到這樣的水準, 在台灣能吃到已經很滿足了!

 

延伸閱讀:

留言

  1. 版主您好:

    我是玩台中網站的Emily,玩台中是一個自發性成立的台中商圈旅遊網站,在我們蒐集此店家菜色資料時,發現到您網誌中的圖片相當吸引人!因此誠懇的希望可以獲得您的同意引用圖片。
    引用會堅守原則:1. 保留您的姓名圖標2. 不使用於商業用途3. 標明出處並連結回您的網站。
    希望您可以支持我們想要帶動商圈周邊旅遊的意念,讓一些小店有更多機會可以被看見!靜候您的回覆,玩台中祝您順心!

    玩台中Emily
    http://www.playtc.com.tw/
    ptc@playtc.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emily, 謝謝你逛到我的站喔!已經回email給你了!請查收~

      刪除

張貼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