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鳳林] 三立冰淇淋 - 黑糖剉冰 & 蜂蜜牛奶花生冰淇淋~ 好讚!

離開月廬食堂, 摸著圓鼓鼓的肚皮, 掌車開入鳳林市區, 為了接下來的甜點準備了另一個胃, 我們來到另一家名店 "三立冰淇淋"。

老爸堅稱吃太飽, 只要看我們吃就好… 直到走進三立冰淇淋, 看到食客們手裡冰淇淋, 碗裡的剉冰, 瞬間從一口都不吃, 轉變成一人吃一份, 連要公家吃他不肯。真是一點都沒有拒絕美食誘惑能力的老爸!

清明時節春光明媚, 天氣還很涼爽, 冰淇淋店卻已經空無虛席, 生意興旺到不行。

冰櫃裡有10幾種冰淇淋可選, 淋朗滿目的口味, 一下子搞不定要選什麼口味…

經過一番掙扎, 老爸點了 "牛奶蜂蜜" 和 "蜂蜜花生",  兩個口味都是牆上菜單有打星星的, 也就是他們推薦的喔! 牛奶蜂蜜真的有濃濃的蜂蜜味和奶香, 清爽不會太甜膩。蜂蜜花生也是香又濃, 花生味很重。兩種口味都很不錯, 不愧是店內推薦的。

我總是會被奇奇怪怪的口味吸引, 看到 "酪梨" 和 "木瓜牛奶" 忘了看是不是有打星星的口味, 就點下去了! (其實最先想點的口味被老爸點了) 後來才發現兩個都沒有打星。

酪梨味並不太濃, 倒有一股榴槤味… 猜測是放在榴槤口味旁邊的緣故。木瓜牛奶透出了濃濃的木瓜味, 跟我愛喝的木瓜牛奶還有一段距離, 吃起來更像純木瓜口味。老實說, 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兩球, 卻對冰淇淋的密度和濃稠程度很肯定。

邊吃著冰淇淋, 老爸看著一碗碗端過他眼前的 "黑糖剉冰", 一直問我要不要也來一份… 這… 分明就是他自己很想吃嘛! 沒有拒絕美食的腦波, 再加上一旁加油添醋的表叔, 再次禁不起誘惑, 老爸又去點了一大碗 "黑糖剉冰"。當然, 他也很慷慨的分給大家 (因為他也不該吃那麼多)。

黑糖剉冰加上花生, 芋頭, 紅豆。沒想到真的是很優秀的黑糖剉冰耶! 跟平常吃到的白剉冰加黑糖漿的作法不一樣, 三立的黑糖剉冰是用整塊的黑糖冰塊剉出來的, 口感綿密就像黑糖綿綿冰一般。配料紅豆, 花生, 芋頭也煮得很軟很爛。太好吃了! 真是不虛此點, 相較冰淇淋之下, 也許我更愛的是黑糖剉冰喔!

也有黑糖剉冰加上冰淇淋的選項, 我想完美組合會是黑糖剉冰加蜂蜜牛奶和花生冰淇淋吧!

三立冰淇淋是座落在鳳林市區裡中正路口的轉角處, 外觀是木屋樣, 室外有可愛小洋傘和叢叢綠樹盆栽。

在鳳林玩耍想吃點甜品? 三立冰淇淋是很棒的選項喔!

三立冰淇淋
地址: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263號
電話: 03-876-293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花蓮美食 Hualian's Food

 

延伸閱讀: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