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 巴里島】出發囉! 飛越赤道…來去南半球

說到華航的貼心, 實在不得不提到他們的"幸福雙人套餐"… 在華航的精緻旅遊裡是這樣寫的:

「慶祝50周年華夏會員加值服務-台北至峇里島航程機上幸福雙人套餐(限成人且至少2人成行,需於出發前24小時前致電華航客服中心加訂,恕不接受臨時加訂)。本餐點僅提供單一選項,因宗教或健康…等因素需指定特別餐者恕無法提供。」

既然是送的當然不訂白不訂囉! 算是給爸媽和老弟的驚喜。打進華航客服加訂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問到底跟原本的飛機餐有什麼差別? 只差在擺盤? 還是食物也有差? 雖然之前在別人的blog就看過照片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再問客服。
客服的回答很可愛喔! 他說: 「其實差不多啦! 就可能上面會多幾個小愛心。擺盤比較美, 打開的時後心情會很好, 這個套餐的反應很不錯喔!」
ㄟ~所以就是為了那幾顆小愛心喔? 反正心情會很好也是個不錯的選項啦!

果然, 上了飛機, 空服員就特別來確認我們的餐點, 事先問要什麼飲料。美麗的擺盤, 當然要配美酒, 幻想我的白酒會在高腳杯裡被端出來。
此時, 老爸還在持續的狀況外, 覺得華航的服務真是一等一。

我們搭乘的班機是CI-771, 9:35am起飛, 到了中餐時間, 餐點第一個就送到我們這裡。是瓷碗, 瓷盤, 真正的刀叉, 和真正的餐巾耶! 雖然白酒不是用我幻想的高腳杯, 不過飛機上在非頭等/商務艙會有這種待遇已經是受寵若驚囉! 這就是幸福雙人套餐的privilege, 感覺真的很棒!

餐點上真的是多了一些小愛心。哈哈~ 這是給蜜月的人吃的吧! 當然family trip的我們, 也是很開心的… 重點是, 除了擺盤比較厲害之外, 真的比正常的飛機餐好吃非常多!

前菜是鮪魚沙拉和燻鮭魚!!! 飛機餐有燻鮭魚, 感覺真的比正常的飛機餐高等。

主餐: 煎雞腿排 配上花椰菜, 馬鈴薯, 和地瓜… 還有兩顆紅椒小愛心♥♥  (相機又不夠好, 飛機又晃晃晃... 照起來就糊糊的) 

甜點也是愛心的型狀, 口味比較神奇, 有點像赤豆鬆糕, 又有點像cheese cake… 配上lemon zest.

就算不是在飛機餐界裡, 還是可以算的上是滿不錯吃的一餐, 所以吃光啦! (麵包是我弟吃的) 然後繼續續杯白酒 :))

前一晚整理行裡很晚睡, 還杯咖啡是一定要的… 養精蓄銳, 準備衝向巴里島的懷抱!

享用完華航的VIP級禮遇, 過了5個小時跨越赤道的飛行…

巴里島終於出現了~

Landing… 天氣看似不錯喔!

印尼的VISA, 30天 US$25。原本10天的簽證取消了…

一下飛機, 就感覺到Bali暖暖的空氣… 還沒真正的踏上Bali的土地, 就已經愛上了這個小島。

Bali~ here I come!!!!!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