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y♦義大利】Florence 佛羅倫斯 - 住宿: Hotel Palazzuolo


這趟旅程因為時間拖得很長, 在金錢方面更是需要精打細算。自助旅遊我最喜歡省的地方就是住宿了! 每天早出晚歸, 住的地方只不過是放行李還有晚上睡覺的場所。因此這次的歐洲行, 基本上沒有住什麼好的旅館, 都是走非常經濟的窮苦背包客路線。由於安全的考量, 沒有嘗試大通鋪的青年旅館, 行李跟大家放在一起還是不是那麼令人放心。

在佛羅倫斯最想住的其實是大家都推薦的 Ostello Archi Rossi (Hostel Archi Rossi), 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 很棒的免費早餐, 網路… 可惜因為太晚開始訂房, 我們到佛羅倫斯的日期都已經沒有雙人房了! 無奈之餘只好另尋出路。

由於實在太懊惱錯過了很棒, 便宜又好的 Hostel, 索性命令老弟要生出一間便宜, 評價又不錯的旅館。搜尋的結果, 決定把這間 Hotel Palazzuolo 訂下來。配上這樣的價錢, 整體來說還可以…. 如果沒有訂到 Hostel Archi Rossi 的背包客, 是可以考慮看看這家。

Hotel Palazzuolo

Add: Via Palazuolo 71
       30123 Florence, Italy
Tel: +39-055-214611
Room Type: Double Room, 無衛浴(房間裡有洗手台), 無網路, 無早餐
Price: € 50.00/晚
Website: http://www.venere.com/hotels/florence/hotel-palazzuolo/
                http://www.hotelpalazzuolo.com/

從火車站走到 Hotel Palazzuolo 還滿近的, 只是我在 google map 上找的地圖標示的不太準確, 害我們在原地繞了好幾圈, 好在地指是正確的才找到旅館的所在位置。門口貼了很多旅遊網站的獎項標誌… 嗯! 看來是滿背包客 friendly 的旅館。

旅館在二樓以上, 所以要先爬上一連喘的樓梯才會進到 lobby. Check in 的時候, 櫃台是個不怎麼會英文的老伯伯在值班, 本想問他網路要怎麼用 (因為網站上說有付費 internet), 不過跟他實在講不通, 只好放棄… 我們甚至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用過網路 =.=

房間沒有廁所, 但還不錯喔! 可以算是我們這趟旅程目前為止住到最好的 (巴黎, 米蘭, 威尼斯), 當然絕對稱不上高級, 不過簡單乾淨, 有兩扇窗戶, 通風良好, 房間裡還附有洗手台。

房間的空間還不錯!

有小小的桌子和衣櫥。

訂的 shared bathroom 的房間, 還滿幸運廁所衛浴就在我們防間的斜對面, 很近很方便, 而且好像沒什麼跟我們搶的感覺, 似乎我們是唯一在用的。衛浴還算乾淨, 要抱怨的話, 應該就是浴簾圍起來的空間較小, 洗起來有點變扭。房間裡有洗手檯真的方便很多, 只好洗臉刷牙, 洗水果… 都不需要再踏出房門。

我們住的房間在三樓的位置, 望出去式一片天現和橘紅的屋頂。

不會說 Hotel Palazzuolo 是最好, 但信價比的確還不錯! 價錢也滿合理的, 推薦給早出晚歸, 對住宿品質不會太要求的背包客們。

這個 google map 標誌的位置是正確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Euro♦歐洲】秘笈篇 - 旅遊資訊, 小撇步 <彙整區>

 

留言

熱 門 文 章

[雲林.西螺] 西螺小鎮: 延平老街, 在地小吃, 西螺大橋, 藝術節, 必買名產

[苗栗.卓蘭]口福鵝肉店 - 不只鵝肉好吃,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

【Hawaii☀夏威夷】特產篇 - Shopping Day~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